於今天勇士主場迎戰太陽的賽事當中,兩軍有不少火藥味濃的畫面,其中勇士主將Draymond Green,在第三節時發生了以下這一幕:
從片段中所見,Draymond Green在防守太陽球員Collin Gillespie時,有大量的身體碰撞,隨後Green也不甘示弱,在返回進攻時用身體撞向他:

不過這個動作,也讓Draymond Green收到技術犯規,隨後Green不甘向裁判抱怨。這時,裁判決定再追加Green一個技術犯規,Green也因此立即被判離場,而鏡頭也拍到太陽球員Dillon Brooks在笑:

也有人認為,Green這個動作其實並不構成技術犯規,現在的NBA吹判準則非常不明確:

那麼,你認為這個動作應否判技術犯規呢?
從片段中所見,Draymond Green在防守太陽球員Collin Gillespie時,有大量的身體碰撞,隨後Green也不甘示弱,在返回進攻時用身體撞向他:
不過這個動作,也讓Draymond Green收到技術犯規,隨後Green不甘向裁判抱怨。這時,裁判決定再追加Green一個技術犯規,Green也因此立即被判離場,而鏡頭也拍到太陽球員Dillon Brooks在笑:
也有人認為,Green這個動作其實並不構成技術犯規,現在的NBA吹判準則非常不明確:
那麼,你認為這個動作應否判技術犯規呢?


請按此登錄後留言。未成為會員? 立即註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