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wight Howard卡位後於籃底推開Dwight Powell被判技術犯規,網友:下星期Howard碰球都要判技術犯規

相信過程 於 13/04/2021 發表 收藏文章
在今天76人作客獨行俠的賽事當中,76人以113:95擊敗獨行俠,拿下二連勝:

loading

不過在第三節尾段的時間中,76人替補中鋒Dwight Howard因一事被判技術犯規:


當時正值隊友Shake Milton起手第二球罰球,而Dwight Howard於禁區卡位預備搶籃板。當球應聲破網時,由於Howard正與對手Dwight Powell糾纏,因此Howard順勢推開Powell,這時裁判吹起銷子,判Howard技術犯規。

這個技術犯規似乎有點不合理,因此也引起了不少網友的討論:

網友:「他X的現在的裁判是做什麼?」

網友:「下星期Howard碰到球都要判技術犯規。裁判想讓比賽變得毫無感情,就像2K一樣」

網友:「這就是技術犯規?因為傷害到Powell的感受?」

而評述員也對這個吹判作出評價:「這並不能算是技術犯規吧。」

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,請即分享到︰

留言


請按此登錄後留言。未成為會員? 立即註冊
    快捷鍵:←
    快捷鍵: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