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經典回顧】Russell Westbrook在暫停時不慎把球砸到裁判的頭,被判技術犯規

相信過程 於 29/09/2021 發表 收藏文章
目前NBA已經進入休賽季的尾聲,各支球隊都開始陸續舉行媒體日及訓練營,以應付即將舉行的季前賽。其中本賽季被巫師交易到湖人隊的Russell Westbrook,近日亦現身湖人媒體日:

loading

而以往Westbrook在比賽中曾經有不少經典畫面,其中包括以下一幕:


一場當地時間2017年1月4日,於雷霆作客黃蜂的比賽當中,第一節中段暫停時持球的Westbrook隨心把球向右一丟,不慎打中了裁判Tre Maddox的頭部,Tre Maddox立即判Westbrook犯規,Westbrook亦表示自己這是無心之失,但無阻裁判的判決。

而在比賽完結後,Russell Westbrook亦有對裁判道歉:「我並不是那種球員 – 我永遠,亦從來不會如此不尊重比賽,而把球丟向裁判。我以往亦從來沒有做過這樣的事……如果你做出這樣的事,你會被踢出場外,這是並不容許的。我永遠都不會做這樣的事,得到技術犯規對我來說,是很糟糕的事。但當然,要同時接受生命中的好事與壞事。」

來季湖人隊將會由LeBron James+Anthony Davis+Russell Westbrook鐵三角組成,就看看32歲的Russell Westbrook能否在下季拿下生涯第一座總冠軍了。

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,請即分享到︰

標籤: Russell Westbrook  裁判  

留言


請按此登錄後留言。未成為會員? 立即註冊
    快捷鍵:←
    快捷鍵: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