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經典回顧】Lance Stephenson不滿對位的CBA球員假摔,隨後使出假摔讓他得到違體犯規被罰離場

相信過程 於 03/02/2022 發表 收藏文章
於今年一月時間,自由球員Lance Stephenson決定重返老東家溜馬,也是他生涯第三次效力溜馬。而在重返溜馬前,他曾經轉戰過CBA的遼寧飛豹(19-20),也曾在CBA留下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片段。

在一場遼寧飛豹對陣浙江廣廈的賽事當中,效力遼寧飛豹的Lance Stephenson因為對手一次假摔而感到相當不滿:


從片段中所見,當時Lance Stephenson與浙江廣廈的孫銘徽(17號)對位,這時孫銘徽突然倒地,明顯就是假摔,而裁判也給予孫銘徽技術犯規,評述員亦表示:「技術犯規,哈哈哈這個演技……非常準確的抓到」,但這個行為讓Lance Stephenson感到相當不滿。

事件發生不久後,Lance Stephenson切入完成得分,隨後立即干擾對手的控球者,而該人正正就是孫銘徽;這時Lance Stephenson與其發生身體碰撞,並借勢倒地,裁判立即給了孫銘徽違體犯規(違反體育道德犯規),從而被罰離場。雖然孫銘徽與浙江廣廈的主教練對裁判大感不滿,但無阻裁判的判決。

回顧Lance Stephenson於CBA的比賽Highlights:

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,請即分享到︰

留言


請按此登錄後留言。未成為會員? 立即註冊
    快捷鍵:←
    快捷鍵: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