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爭議?速龍76人裁判報告出爐:兩次漏判均速龍獲利,Kawhi Leonard出現走步!

资讯鲜知道 於 07/05/2019 發表 收藏文章
NBA裁判官方今日公佈了昨日速龍VS76人比賽常規時間最後兩分鐘的裁判報告,本場比賽共兩次漏判。

具體如下:

1、(漏判)在第四節還剩2分鐘時,速龍前鋒Kawhi Leonard在接球之後移動軸心腳,應當吹罰走步;


2、(正確的未判罰)在第四節還剩1分45秒時,76人後衛Ben Simmons的胳膊與速龍前鋒Kawhi Leonard身體前部的接觸是輕微的,並且腳部的接觸是偶然的,所以未吹罰犯規是這確的;


3、(正確的未判罰)在第四節還剩24.5秒時,速龍中鋒Marc Gasol在76人中鋒Joel Embiid投籃出手後,與後者的手產生偶然的接觸,所以未吹罰犯規是正確的;


4、(正確判罰)在第四節還剩16.8秒時,速龍前鋒Danny Green在爭搶籃板的過程中抓住了76人中鋒Joel Embiid的胳膊,所以吹罰爭搶球犯規是正確的;

5、(漏判)在第四節還剩7.8秒時,速龍後衛Kyle Lowry接觸到了Ben Simmons的胳膊,並且影響了後者的上籃,應當吹罰投籃犯規。


不知道大家怎麼看待這一場的判罰呢?
補充鏈接:https://official.nba.com/l2m/L2MReport.html?gameId=0041800214

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,請即分享到︰

標籤: 速龍  76人  Kawhi Leonard  

留言

會員
我要評論
請按此登錄後留言。未成為會員? 立即註冊
快捷鍵:←
快捷鍵: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