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爐!金塊拓荒者裁判報告:共三次漏判,Nikola Jokic走步,Aminu兩次逃過處罰!

资讯鲜知道 於 07/05/2019 發表 收藏文章
NBA裁判官方今日公佈了昨日金塊VS拓荒者比賽常規時間最後兩分鐘的裁判報告,本場比賽共三次漏判。

1、(漏判)在第四節還剩1分29秒時,拓荒者前鋒Al-Farouq Aminu滑動了他的軸心腳,應當吹罰走步;

2、(漏判)在第四節還剩1分09秒時,金塊前鋒Nikola Jokic滑動了他的軸心腳,應當吹罰走步;


3、(漏判)在第四節還剩1分04秒時,Al-Farouq Aminu在限制區內停留超過3秒,並且沒有積極地防守球員,應當吹罰防守三秒;

4、(正確的判罰)在第四節還剩1分03秒時,拓荒者後衛Seth Curry接觸到了金塊後衛Gary Harris的胳膊,並影響到了後者的上籃,所以吹罰投籃犯規是正確的;


5、(正確的未判罰)拓荒者前鋒Rodney Hood在後撤時輕輕地將胳膊往前伸,但此時Gary Harris的運動趨勢已經是往後退了,並非受到Hood動作的影響,所以未吹罰犯規是正確的;


6、(正確的判罰)在第四節還剩20.3秒時,Gary Harris接觸到了拓荒者後衛Damian Lillard的胳膊,並且影響了後者的投籃,所以吹罰投籃犯規是正確的。

不知道大家認為這場比賽的判罰如何呢?

補充鏈接:https://official.nba.com/l2m/L2MReport.html?gameId=0041800234

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,請即分享到︰

標籤: 金塊  拓荒者  Nikola Jokic  

留言

會員
我要評論
請按此登錄後留言。未成為會員? 立即註冊
快捷鍵:←
快捷鍵: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