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無心之失?】Griffin低能將球亂掉中Schroder頭部

NBA賽場 於 12/02/2018 發表 收藏文章
Blake Griffin自從轉投活塞,表現都尚處不錯,並真的成為球隊的領袖帶領球隊取勝。不過,有時候Griffin的行為都難以令人明白,就像當日在快艇時拳打助教導致自己手部受傷,而今天面對鷹隊的時候,這位大前鋒又出現令人目定口呆的鏡頭。
就在今天比賽第二節餘下1分多鐘的時候,活塞進攻出現失誤,而Griffin則為了救球而跑出了底線。其後,拿著球的Griffin想把球還給鷹隊,在他身前的Dennis Schroder明顯已經背向著他,但他卻把球掉向對方頭的方向,最終擲中了對方的頭部,隨即裁判給了Griffin一次技術犯規。

對於被擲頭,Schroder明顯不滿,但Griffin的反應卻表示自己完全是無心之失,不是有意這樣掉對方的頭。

雖然Griffin這樣為自己辯護,但明顯難以為自己洗脫這次失誤,確實很難想像Griffin是無意的,因為當時的他完全正向著Schroder,而力度亦剛剛好打中對方的頭。

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,請即分享到︰

留言

會員
我要評論
請按此登錄後留言。未成為會員? 立即註冊
快捷鍵:←
快捷鍵: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