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兩分鐘報告指出 Rudy Gobert 並沒有對 Paul George 犯規

籃球隨筆 於 30/04/2018 發表 收藏文章

Game 6 雷霆與爵士的比賽中,最後關頭 Rudy Gobert 疑似在 Paul George 三分球射籃時犯規,但是當時裁判並沒有吹起哨子,令所有雷霆球員難以置信。根據聯盟最後兩分鐘報告指出,這是一個正確的判決 (correct non-call),雙方是有接觸但並不是犯規,因為 PG 跳向右方從而產生接獲,這不是一個自然的動作。



引用The reasoning from the referees as to why no foul was called — logic backed in the Last Two Minute Report Saturday — was because George jumped to his right to draw the contact and it was not a natural shooting motion

如果當時球證判罰犯規,球賽結果可能大有不同,Paul George 將會得到三次罰球機會,最終雷霆以91比96不敵爵士出局。事實上,雷霆最後一分鐘得到多次進攻機會,可是他們一次也沒有把握到,所有三分球投籃都射失。雷霆再次在首圈出局,來季 PG 仍會穿上雷霆的球衣?還是離隊他投?

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,請即分享到︰

標籤: NBA  雷霆  爵士  Paul George  Rudy Gobert  

留言

會員
我要評論
請按此登錄後留言。未成為會員? 立即註冊
快捷鍵:←
快捷鍵: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