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rl-Anthony Towns三分出手時腳伸前將Tillman絆倒在地,被球證吹罰進攻犯規,惹網民討論

廢青NBA 於 20/04/2022 發表 收藏文章
今日灰熊與木狼的系列賽來到第二場,灰熊今日明顯不想再次於主場吞下敗仗,在上半場便已經火力全開。在上半場完結時,他們已經以49比60,暫時以11分領先木狼。

loading

不過在第二節初時,球證就對木狼主將Karl-Anthony Towns進行了吹罰,令KAT在第二節初時就得到三次個人犯規,陷入犯規問題之中,需要被換出。

loading


當時Karl-Anthony Towns在三分線外接應隊友傳球,馬上起手。單防KAT的Xavier Tillman有見及此,馬上飛撲嘗試干擾Towns的投籃。而Towns此時,前腳卻往前一伸,將跳起了的JJJ絆倒,Xavier Tillman亦因而向前跌倒。而球證亦馬上吹起哨聲,吹罰Towns進攻犯規。


而不少球迷都在這條片段下留言,有些球迷認為不應該是犯規,有些則認為是犯規,更指Karl-Anthony Towns這個動作是進攻版的Zaza Pachulia。


球迷說的就是Zaza Pachulia對Kawhi Leonard這一球墊腳。
loading


只是大家又認為Karl-Anthony Towns這一下伸眼,是故意還是無心呢?

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,請即分享到︰

留言


請按此登錄後留言。未成為會員? 立即註冊
    快捷鍵:←
    快捷鍵: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