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犯規還是插水?】Joel Embiid邊線救球時倒下,Fred VanVleet在旁防守被吹技術犯規

廢青NBA 於 21/04/2022 發表 收藏文章
今日速龍與76人系列賽來到第三戰,終於回到速龍主場進行。速龍回到主場,明顯與首兩戰大為不同,在防守端上為Joel Embiid帶來不少壓力,上半場完結,速龍以56比46領先76人10分。

loading

但賽事中途就出現了一個在Twitter上惹來不少球迷爭論的吹罰。當時Joel Embiid站於底角近邊線位置救球,僅以單腳維持平衡。而Fred VanVleet則在Embiid身旁防守,嘗試防止Embiid將球傳出,造成76人失誤。

loading


當Fred VanVleet手碰到Joel Embiid瞬間,Joel Embiid馬上順勢倒下。球證則馬上吹罰Fred VanVleet犯規,更認為是VanVleet將Embiid推倒在地,對VanVleet吹罰了技術犯規。



有球迷認為Joel Embiid並非裝作倒地,而是當他嘗試不要出界時,十分難去保持平衡。當然亦有球迷認為是Joel Embiid插水,搏取犯規。


當然,亦有球迷認為Joel Embiid有插水成分,而Fred VanVleet的舉動亦有犯規之嫌,而Embiid當時搏取犯規亦是合理之舉。

loading


不過對於這個畫面,不少球迷在Twitter上笑稱Fred VanVleet十分「強壯」,能夠單手將Joel Embiid推倒在地。

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,請即分享到︰

標籤: Joel Embiid  Fred VanVleet  速龍  76人  

留言


請按此登錄後留言。未成為會員? 立即註冊
    快捷鍵:←
    快捷鍵: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