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王因為這個動作,被判技術犯規

籃球時刻 於 16/12/2018 發表 收藏文章
在今天的例行賽,其中一場為湖人客場挑戰黃蜂,最終湖人以128:100大勝。

今天除了有Lonzo Ball與LeBron James同場上演的大三元表演外,當然少不了有舞王之稱的Lance Stephenson。他今天除了飛身入樽外,慶祝動作也是非常的搶眼,包括這個空手彈結他的動作:


Lance Stephenson在對方的新秀Miles Bridges面前射入三分後,在他面前做出這個動作,可謂非常風騷。不過,突然哨聲一響,Stephenson因為這個動作,而被判技術犯規。

賽後Lance Stephenson亦表示:「我猜想是裁判不喜歡這個結他的慶祝動作吧。」

而這個動作,Lance Stephenson以前也在上年季後賽,對陣騎士的Game 6做過:

0:18秒

http://www.espn.com/nba/story/_/id/25542938/lance-stephenson-los-angeles-lakers-gets-technical-air-guitar-taunt

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,請即分享到︰

標籤: Lance Stephenson  湖人  

留言

會員
我要評論
請按此登錄後留言。未成為會員? 立即註冊
快捷鍵:←
快捷鍵: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