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經典回顧】裁判已經響起哨音,Lance Stephenson收掣不及把裁判隔扣了

籃球時刻 於 23/09/2021 發表 收藏文章
目前NBA進入休賽季的中後段,各隊亦開始籌備訓練營,我們現在不妨回顧一下昔日NBA的有趣片段。

作為前NBA球員,有「舞王」之稱的Lance Stephenson,因為總是在球場上做出引人注目的動作,經常成為媒體的焦點,其「彈結他」慶祝動作更是他的代表。而在效力溜馬的時代,Lance Stephenson曾經連裁判都隔扣過:


在當地時間2014年2月1日,一場溜馬主場迎戰籃網的比賽當中,於第二節尾段的時間Roy Hibbert被吹犯規,裁判亦出場外作手勢示意;當時正在控球,仍然效力溜馬的Lance Stephenson在吹哨一刻已經進行切入動作,隨後收掣不及,強行隔扣了在籃底下的裁判。而隊友Roy Hibbert看到後,也忍不住笑了。

如果在現今的聯盟做出這樣的動作,即使是無意之失,也可能被判技術犯規了。至於Lance Stephenson本人,目前正尋找重返NBA的機會,曾為獨行俠試訓,且看來季能否看到舞王在NBA的舞台現身了。

回顧Lance Stephenson在NBA的比賽Highlights:

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,請即分享到︰

標籤: Lance Stephenson  裁判  

留言


請按此登錄後留言。未成為會員? 立即註冊
    快捷鍵:←
    快捷鍵: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