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球證官方承認責任:Draymond Green的「兩次技犯」,屬溝通失誤

波東拉 於 11/06/2017 發表 收藏文章

NBA總決賽Game 4,騎士在落後勇士場數0-3的絕境下,拿下一場勝仗,追成1-3,保存了一絲希望,這場比賽中,球證的判決成為了焦點,特別是勇士前鋒Draymond Green在下半場領到個人「第二次技術犯規」卻沒有被逐,球證才指出較早前紀錄在Green身上的「第一次技術犯規」應該屬於教練Steve Kerr,NBA球證官方Twitter公佈了球證對當時情形的詳細解釋。

事發的時候,Draymond Green在比賽第三節被罰技術犯規,但官方記錄顯示他已經領到第二次技犯,理應被逐,但球證馬上更正,指他只是第一次技犯。

事後,當值球證Mike Callahan和John Goble接受了美聯社的訪問,以下是NBA球證官方Twitter公佈的訪問紀錄。

問:可以解釋一下在第三節發生的事情嗎?
Mike Callahan答:當時判罰了Draymond Green技術犯規之後,我們就此通知了場邊技術記錄台。記錄台告訴我們,這是Draymond Green的第二次技犯,須被逐出場。我們告知紀錄台,這並不是Green的第二次技犯。

問:你是在甚麼時候意識到,球證John Goble的對Steve Kerr的判罰,被記錄到Draymond Green身上?
Mike Callahan答:我們就在判罰Draymond Green第一個技犯(6:18, 3rd)的時候發現的,當時由記錄台告知我們。

問:當你們判罰Steve Kerr的時候,你們怎樣對記錄台解釋這個情況?
John Goble答:當時判罰了Draymond Green一個普通犯規,我留意到教練Steve Kerr的反應,並判罰了技術犯規。那個時候,我以為我已經向記錄台口頭表達清楚技術犯規是記在Kerr教練身上。在看過影像回放後,我發現我並沒有告訴記錄台,影像說明我應該做得更好,確保記錄台明白技術犯規是記在Kerr教練身上的。

問:正常的程序是如何確保記錄台正確地記錄?
Mike Callahan答:正常程序是告知被吹罰技術犯規的球員號碼,如果是教練員的話,我們只能說出他的名字,然後我們應該聆聽現場廣播的宣佈是否正確。當時,我們在這件事上做得不夠好,沒有聽清楚現場廣播的宣佈。我對此負上全部責任。



Source: CBS、NBAOfficial、cavaliersnation.com

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,請即分享到︰

留言

會員
我要評論
請按此登錄後留言。未成為會員? 立即註冊
  • WaiMan Tse
    WaiMan Tse 於 11/06/2017 評論 NO. 1

    錯 我認了 但你不能懲罰我

  • Jian-tong Hou
    Jian-tong Hou 於 11/06/2017 評論 NO. 2

    那回場呢?

  • 靠北簽字哥
    靠北簽字哥 於 11/06/2017 評論 NO. 3

    不意外,亂吹然後承認錯誤

    就這樣,不然球隊你還想聯盟道歉嗎?

    等一下讓你知道有一就有二的道理,下一場再亂吹,看球隊痛還是聯盟痛

  • 周有德
    周有德 於 11/06/2017 評論 NO. 4

    回場?

  • 陳柏丞
    陳柏丞 於 11/06/2017 評論 NO. 5

    第二次技術犯規也有點莫名其妙………抓著嘴綠吹比較容易影響勇士士氣~

  • 朱鵬安
    朱鵬安 於 11/06/2017 評論 NO. 6

    爆肺公社

  • MIke Chiu
    MIke Chiu 於 11/06/2017 評論 NO. 7

    依個t foul 去左邊?

  • Tingyu Lin
    Tingyu Lin 於 11/06/2017 評論 NO. 8

    就是吹了 賽後檢討又在放槍

  • 黃明運
    黃明運 於 11/06/2017 評論 NO. 9

    Nba快爛掉了
    球員表現精彩無用啊

  • 林董
    林董 於 11/06/2017 評論 NO. 10

    勇士還是輸啊 哈哈哈哈

  • 林董
    林董 於 11/06/2017 評論 NO. 11

    就算沒把green趕出去 勇士還是輸啊 沒差啦

  • Harry Sii
    Harry Sii 於 11/06/2017 評論 NO. 12

  • 簡柏川
    簡柏川 於 11/06/2017 評論 NO. 13

    當事人格林的媽媽都出面承認裁判收錢了不是?這才是真相。

  • 楊永
    楊永 於 11/06/2017 評論 NO. 14

    聯盟會不會因為發現自己已經黑哨太明顯,所以在判兩次技術犯規會被拆穿,看起來勇士罰球比較多,但是無關痛養,這招也是一決啊,就像第一節先把勇士打殘廢後,後續在給騎士打愛的小手一樣⋯⋯無關痛養啊⋯⋯

  • Ronald Tham Chaw Yean
    Ronald Tham Chaw Yean 於 11/06/2017 評論 NO. 15

    我觉得NBA的水准越来越差了,裁判的筛选和水准都去哪里了,我了解做裁判不容易,可是犯错也不能不当一回事啊。

  • Wei Cheng Tseng
    Wei Cheng Tseng 於 11/06/2017 評論 NO. 16

    承認錯誤 然後收下下一場冠軍系列賽的錢囉 !

  • 王一憲
    王一憲 於 11/06/2017 評論 NO. 17

    吹得太興奮過頭了!

  • 吳宇倫
    吳宇倫 於 11/06/2017 評論 NO. 18

    浮誇,有現場廣播還沒聽到,而是三個都沒聽到,破綻一堆

  • Andrew Liu
    Andrew Liu 於 11/06/2017 評論 NO. 19

    然並卵

  • Chi Ling Ming Ayden
    Chi Ling Ming Ayden 於 11/06/2017 評論 NO. 20

    咁幾時先炒左果幾個球證?

  • Sun Sung
    Sun Sung 於 11/06/2017 評論 NO. 21

    裁判那麼多漏判,錯盤,誤判,NBA卻從來沒有針對裁判的作出處罰,怪不得凡是重要的比賽都有黑哨出現。。。

  • Sun Sung
    Sun Sung 於 11/06/2017 評論 NO. 22

    承認錯誤,態度照舊,下一場看著吧!。。。

  • Mary Man
    Mary Man 於 11/06/2017 評論 NO. 23

    但全場出現超過20次嘅誤判呢

  • 郭懷文
    郭懷文 於 11/06/2017 評論 NO. 24

    可以判裁判出場嗎?

  • Dickey Tsang
    Dickey Tsang 於 11/06/2017 評論 NO. 25

    只唔只判錯一樣呀?成埸比賽亂哂龍!

  • Parco Chau
    Parco Chau 於 11/06/2017 評論 NO. 26

    吾洗停賽真好,☺

  • Chi Iveru
    Chi Iveru 於 11/06/2017 評論 NO. 27

    可以看重播
    吹球員會用手指比數指 吹教練/助教會直接指出+說名字

  • 顯示名稱錯誤
    顯示名稱錯誤 於 11/06/2017 評論 NO. 28

    直接把green推到公眾輿論前 這球證有夠狠

  • Icarus Lam
    Icarus Lam 於 11/06/2017 評論 NO. 29

    好笑,郁小小就吹T,收外圍收到傻了

  • 雲雀恭彌
    雲雀恭彌 於 12/06/2017 評論 NO. 30

    原來是謝金燕演唱會阿
    我還以為是nba

  • 趙智傑
    趙智傑 於 12/06/2017 評論 NO. 31

    其實真的不要檢討了啦裁判~~ 真的太假

  • 陳俊誠
    陳俊誠 於 12/06/2017 評論 NO. 32

    NBEntertainment

  • Lumlum Kwong
    Lumlum Kwong 於 12/06/2017 評論 NO. 33

    另外可否解釋一下irving回場那球

快捷鍵:←
快捷鍵: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