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獨行俠對陣金塊的比賽中裁判有一次極為罕見的決定,完場時Doncic馬上走向裁判一直投訴

NBA地域 於 21/11/2022 發表 收藏文章
今天獨行俠主場對陣金塊的比賽中,發生十分罕見的一幕。

在半場結束前,Luka Doncic投中壓哨三分,助獨行俠以59-52領先走入更衣室。不過根據聯盟規定,每節結束時的壓哨球需要經過審視。在裁判仔細翻看重播後發現Doncic出手時他的腳踩到邊線,因此判斷Doncic進球無效,計時器需要重新調整至剩下2秒。

裁判在球員重返球場時將決定告知他們,兩隊需要在第三節開始前重新進行第二節最後2秒的部份。而金塊發球給Vlatko Cančar,Cančar中場出手,球空心進網。這一來一回,兩隊分差產生了6分的變化。連比賽評述都對裁判的決定感到驚訝,他表示︰「我工作了24年都沒有看過這樣的事。」。



而在比賽最後時刻金塊領先1分,Doncic有一次絕殺的機會,他遠距離三分出手不進。之後他明顯對裁判本場的判決不滿,在投失球後立即走向裁判一直投訴。



賽後Doncic表示他反覆看了第二節的壓哨出手幾次,他都認為他沒有踩到邊線。對於另一邊廂對手的中場出手命中,令分差瞬間縮近6分,他表示這不是決定比賽的一刻,但那球幫助金塊提升了士氣。

loading


另一角度看Doncic的壓哨出手︰

loading

而金塊內部對於Cančar命中半場投籃毫不驚訝,因為Cančar在每天都會進行50次半場投籃練習。

loading

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,請即分享到︰

留言


請按此登錄後留言。未成為會員? 立即註冊
    快捷鍵:←
    快捷鍵: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