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vers遭判技術犯規惹爭議 就連Durant和溜馬轉播員都不認同

04看世界 於 31/03/2022 發表 收藏文章

雖然籃網在今天沒有比賽,但Kevin Durant還是很關心其他球隊的比賽,因為他對於今天討論度頗高的Austin Rivers吹判哨音表達了不認同。

丹佛金塊與印第安那溜馬的比賽中,Rivers在弧頂持球遭到Lance Stephenson貼身防守,他試圖擺動上半身想清出傳球空間,儘管在第一時間與稍後慢動作重播看起來都沒有觸碰到對方,但仍被裁判認定為技術犯規。


當Rivers隨後遭到驅逐出場時,既使這個判決對於主場的溜馬有利,但就連現場的轉播員都直呼是個垃圾判決。Durant也不敢相信,他在推特上轉貼影片並回應:這很尷尬。

loading


雖然判決明顯有瑕疵,但所幸的是金塊最終還是以125:118勝出。兩位當事人除了這個回合外都沒有太多表現,Stephenson上場13分鐘5投2中得到5分1籃板1助攻,Rivers退場前出賽19分鐘3投1中拿3分3籃板。

歡迎追蹤專欄或FB專頁 04看世界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0404jay/?epa=SEARCH_BOX

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,請即分享到︰

留言


請按此登錄後留言。未成為會員? 立即註冊
    快捷鍵:←
    快捷鍵:→